對抗垃圾信!請您點這裡:

我的E-mail:
我的Skype:My status

2006年10月22日

防盜版?先教育老師吧!

很有趣!剛剛朋友問我有沒有C++ IDE
傳了Dev-Cpp的網址給他後,居然說:我們教授指定要用 Microsoft Visual C++ 6.0
教授喔!是教授喔!

卡比獸-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,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說:
HI
在嗎??
CFC 說:
?
卡比獸-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,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說:
你手邊有 C++ 嗎?
CFC 說:
http://www.bloodshed.net
卡比獸-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,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說:
我們教授指定要用 Microsoft Visual C++ 6.0
...有點鳥的東西~"~
CFC 說:
跟他說:幹你媽的微軟狗
卡比獸-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,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說:
不行...人家是 學務長


是教授又是學務長的,寫程式一定要用Visual C++ 6.0那個垃圾嗎?
那使用*nix的學生怎辦?不都全部被你當掉嗎?
底下用gcc、g++編譯,不可以嗎?
幹麻?你微軟的嗎?
每個學生不過就上你的那堂課而已,就要花錢買垃圾?
有沒有搞錯?

我不懂,既然要求要上Word、Excel等課程
為什麼學校不幫學生買來送給學生呢?
為什麼好好的OpenOffice在那邊不用,偏偏要用Word?Excel?
別跟我說什麼外面企業怎樣怎樣的廢話
除非你承認你是廢人!
只要可以產生*.doc就好了,管他是啥軟體?
只要可以編譯成執行檔就好了,管他是啥IDE?
只要可以用就好了,管他是不是正版?

操!狗眼瞎啦?你以為台灣人民很有錢嗎?
啥都用商業軟體,不去用自由軟體
自己孩子都在抓盜版X片打飛機不管,管別人家孩子辛辛苦苦學著用該死的Word
我去你媽!
我等著看你孫子沒屁眼!

銘傳X學的什麼學務長
叫做楊ㄐㄧㄢˋ貴的
何必呢?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問題,在我學C/C++的時候也有發生,當時老師也是用VC6,而我也沒想那麼多,就去弄一個台版(ㄎㄎ)的VC6來用,後來才知有免費的Dev-Cpp,我是覺得教Dev-Cpp比較正統啦…不過後來老師有教一個簡單的視窗程式,我不知Dev-Cpp有沒有…由於我有VC的開發環境,所以Dev-Cpp也就一直沒去用它了,不過我想教C/C++的話,真的沒啥必要用VC的。記得大學窮學生的時代,有些教科書還用印的…不然有些比較貴的,買一本要4,5千元,我只能說錢不是這樣花的。話說回來VC現在都出到8了(謎之聲:不曉得9出了沒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