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抗垃圾信!請您點這裡:

我的E-mail:
我的Skype:My status

2006年7月27日

Yahoo! Kimo該檢討了!

標題點下去,會連結到我所看到的那篇頁面

看完該文章後,讓我更加討厭Yahoo! Kimo
其實本身對於他們的政策就有許多不滿
政策外,還有服務跟服務人員智商

朋友說過,他之所以選擇使用Yahoo Messenger,就是因為沒有廣告
可是當第七版出來後,出現廣告了...
所以跑去用Google Talk.. (個人認為Google Talk實在是太好用了.. 推薦:P)

Yahoo吃記憶體量,不輸給MSN... 好用度可沒勝過MSN...
連MSN都取笑Yahoo Messenger常常連不上.. (雅虎工作人員們... 被合作夥伴笑的感覺怎樣?)

Yahoo拍賣也不是多好,就算再臺灣佔有量第一好了.. 也不想想如果沒有網友支持,你們有可能第一嗎? 憑你們也想學電子灣收錢!? 再等等好嗎?過兩世紀後再談好了...

網友們沒有品,難道服務人員也得跟著沒品嗎!?
服務人員很高尚嗎?在雅虎工作就很跩嗎!?
那Google工作人員怎辦!?小小服務人員而已!跩什麼?

還好Flickr沒有限制只有Yahoo會員可以用...
不然我看會有人反彈喔:P

Yahoo Google
家族 Google Group
信箱 GMail
即時通訊 GTalk
Yahoo部落格 Blogger
Yahoo搜尋 Google, Google suggest


現有其他服務

國外有 del.icio.us,台灣有HEMiDEMi



知道的朋友們說一下吧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