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抗垃圾信!請您點這裡:

我的E-mail:
我的Skype:My status

2006年8月1日

工具發佈: CharArray

呼.. 為了EasyURL,剛剛花了點時間自己搞了個產生亂碼的程式
程式碼在這邊
想看的請用Shift + 左鍵點選(或者右鍵開新視窗;如果是Firefox使用者建議使用”用新分頁開啟”)
class CA
def generate times=1
times = 1 if times <= 0
return (1..times.to_i).to_a.collect{|x| (('a'..'z').to_a+('A'..'Z').to_a+('0'..'9').to_a)[rand(62)]}.join
end

def gen times=1
generate times
end
end

程式碼修正:
心得:被GSR用一行嗆明.. 我真的該檢討>"<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一行版,好玩而已

(1..5).to_a.collect{|x| (('a'..'z').to_a+('A'..'Z').to_a+('0'..'9').to_a)[rand(62)]}.join

CFC 提到...

.... 我怎忘記可以用Range咧...
我怎會忘記了Orz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