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抗垃圾信!請您點這裡:

我的E-mail:
我的Skype:My status

2007年2月20日

Gyre -- 優秀又強大的網頁版Rails編輯器

Gyre是一個網頁版的Rails Editor,雖然是網頁版的可是別小看它喔!
它的執行環境不過就只是從Desktop換到Web而已,一般IDE該有的功能都有喔!
Ruby Inside上有介紹:http://www.rubyinside.com/gyre-web-based-ide-and-debugger-for-rails-383.html
官方網站:http://gyre.bitscribe.net/
ScreenCast:http://gyre.bitscribe.net/screencast
我很推薦各位去看他的ScreenCast,前面介紹蠻多的.. 可以跳過不聽XD
它可以Debug,可以同步變更檔案內容(也就是說當我使用這個網頁版編輯器時,我在一般文字編輯器上的修改,這個編輯器也可以即時更新)!

沒有留言: